临南

雾山

【文野乙女/果戈里】渡轮(下)


  ooc 预警

  "任务好麻烦诶,帮帮我吧?伊蒂

丝。"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眼睛里盛着的可怜似乎要溢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啊,一定是认错人了,我的天命小白鸟怎么变成黑色乌鸦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他拦住了我想要逃走的步伐。

  

  对视几秒后,我认命般闭上眼,不想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任务资料给我吧,果戈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哇哦﹣﹣伊蒂丝!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!”他一脸兴高采烈,从背后掏出他的黑白帽子戴到我头上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等你好消息哦一”

  

  哈哈,笑不出来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半小时后,我提溜着新鲜出炉的鸟笼回到了兰伯特号上的房间。


  随手将鸟笼放在地面上,我坐在沙发上,看着手中的帽子,想了想还是把它放在一边的桌子上。


  我倒了杯威士忌,感谢西伯利亚让我从一杯倒变成了一瓶倒。


  摇晃着玻璃杯,我透过玻璃的窗口看向外面的大海。


  夜间有风,原本平静的海面也掀起浪。一层又一层的浪花翻着卷着,没有半刻想要停歇的样子。


  接下来我该怎么做?我苦恼想着

  是继续逃避,还是一?

  真是奇怪,我抚上胸口,明明当初杀死恋心的时候那么坚决,保证它已经碎裂成无数片

  为什么现在它已经快长好了?

  明明只是见面和说话

  伤口愈合的痒意就从心脏蔓延向四肢百骸,麻痹大脑

  可是我这份爱对他来说是负担

  我很清楚

  他会飞不起来的


  思绪像是被猫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毛线球,曲曲弯弯,凌乱复杂。


  “伊蒂丝——”他从虚空之中探出头,视线不经意飘过地上的鸟笼,他向我挥了挥手“诶嘿——伊蒂丝果然很厉害~”


  他已经换回来那身常见的装扮,黑白优雅的小丑礼服,仿佛下一秒就要去马戏团进行惊吓表演。


  斗篷的边缘在我身侧划过,我把他要的资料交给他,连同那个可怜的贵族,他的下场我可决定不了。


  他笑嘻嘻地把东西丢进斗篷,然后在另一张沙发上坐下,我试图用眼神示意他他该走了。


  他装看不见。


  他伸出手推倒我桌上摆着的威士忌酒瓶,意外的,威士忌瓶发出了"啵"的声音,怪可爱的。


  他玩的不亦乐乎,脑后规矩束起的辫子尾也愉快般翘起。


  “果戈里...”我刚要开口,视线被白色裹挟。


  “来跳舞吧,伊蒂丝。”


  他带我移到了兰伯特号的甲板上。


  我的金链已经缠上了他的脖颈,尖端只要再进一分就能让他变成断颈小鸟。


  【 Cage 】可不是什么只能囚禁的异能。

  他丝毫不在意,我收紧力道,锋利的尖端突破他的衣领,划出浅色的血痕。


  "来跳舞吧,伊蒂丝。"


  他又重复了一遍,弯下腰时辫子也随之垂落在他身侧,他向我伸出手,一派优雅绅士做派。


  我皱眉盯着他,疯子


  直到血珠滴下,在他的马甲上晕染出几朵浅淡不一的花时,我收回了金链。

  提起裙摆行礼,我搭上了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掏出一台收音机,按下播放键,舒缓的乐音响起,他狡黠地笑着,揽着我踩起舞步。


  不好意思(笑),踩了他好几脚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个拍子落地,他恰好地松开了我,我维持着最后一点理智对他说“没事的话,我就先回房间了,再见。”


  得找个地方躲起来,不要再见了。


  “好哦,路上小心哦伊蒂丝~”没有任何挽留的,他直接了当对我挥挥手。


  哈哈,理智弦断了


  我陡然生出几丝怒火,金色链条捆缚住他的手脚,牢牢地将它们固定在船的栏杆上。


  他似乎没想到我会这样做,愣了几秒,又露出那种甜腻疯狂的笑容,向我缓慢地,眨了眨眼睛。


  他现在完全在我掌控下?


  我摘下他的面具塞进口袋,这样他完全暴露在我的视线之下了。


  粗暴地扯住他的辫子,强迫他低下头他颈侧刚结痂的伤口又被扯开,血珠争先恐后地往外探头


  于是,我吻了他


  或许不该说吻,这更像是咬,撕扯带着凶狠,痛苦,迷茫


  牙齿撞击的疼痛,被咬破的嘴角和舌尖传来的血气,混着唾液一并吞入喉中。


  泪水聚满溢出,眼前已经模糊不清了,我拽着他辫子和按着他头的手已经在颤抖。


  我松开他,透过水雾看他


  凌乱的头发和喘息,盛着威士忌酒液般的金眸,酩红的鼻尖和脸颊,红肿湿润的唇。


  “真可爱啊,科里亚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的,我此刻比他还要狼狈。


  

  


 tips 

 520快乐﹣﹣半夜咕咕更新

  伊蒂丝:纠结,苦恼,生气,A


  果戈里:可爱,想一(?)


  最后就是一个坦白局

  妹是没有安全感的理智自卑黏着系

  但果戈里会接受妹沉重的爱

  他的爱和妹是同等质量


  那么,背负着同样甜蜜,痛苦爱的我们,被同样枷锁禁锢的我们,是否有一天能逃离呢?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